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广州空港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举行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第一课暨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 . -

  近日,广州空港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举办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第一课暨消防安全培训,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主任毕志豪、副主任陈达良,机场消防救援支队朱志刚队长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宣贯了节后复工复产和近期消防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为落实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消防安全除患攻坚行动等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朱志刚队长受邀作消防安全主题授课,他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相关知识,有力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松懈,各参建单位在思想上要做到“想安全”,能力上要突出“会安全”,方法上要确保“能安全”。全体人员要做到三点:一要严防死守,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局面;二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施工过程中危大工程的安全管控;三要强化防范,进一步排查工地施工范围内的消防相关问题隐患。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有力推动了广州空港会展中心二期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各参建单位将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