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企业要闻
同心同路 合作共赢——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合作伙伴考核讲评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 . -
会议现场
  今年是中国五冶集团坚定不移打造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加快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五冶集团发展战略和2024年工作会精神,3月3日,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合作伙伴考核讲评会,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兴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忠旭主持会议。

  会上,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对2023年度合作伙伴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2024年供方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贯。主要生产经营部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与五冶合作共赢的成功经验。期间,公司对在2023年度“综合类、专业承包类、劳务分包类”合作伙伴考评中表现优异的11家单位,分别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谭兴山对一直以来坚定不移支持有限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合作伙伴与有限公司同心同路、相向而行,积极构建“持续、长期、友好、同心”的战略合作关系,维护好共同发展的平台实现共赢。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结合有限公司打造高品质履约现场的标准,对合作伙伴提出六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  

  第一,要以“严苛态度、超高标准”全力实现项目完美履约。一要抓牢安全生产,增强安全底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把“不安全不生产,有隐患即消除”落到实处。二要抓实质量管控,全面推进质量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工程质量水平,树立“一次成型是最优成本控制”理念,坚决打击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行为。三是抓紧项目施工进度,要充分认识合理先进工期的重要性,铁腕刚性执行项目策划,确保实现“最优工期”。四是要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严格执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民工工资代发制度。五是强化负面信息管控,出现负面信息务必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坚决维护五冶品牌形象。  

  第二,要与时俱进加强管理,坚定不移打造“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五冶速度”集中表现为团队执行力强、学习力强“五冶服务”就是承诺实现,严格履行合同满足甲方要求;“五冶品质”集中体现在实体高质量、沟通高水平、团队有朝气。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资源能力、高品质履约能力、团队综合能力,与有限公司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第三,要坚持科技引领,赋能发展活力。要务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大力推进新技术在工程履约场景中的应用,全面提升现场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第四,要持续强化成本管控,提升发展质效。要坚持“该投入的必须投入”,合理配置人员、材料、物资、机械等各类资源,加强精细化管理,在管理组织、技术方法、方案选择、进度投入以及工期控制上下功夫、控成本。  

  第五,要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提升一体化管控能力。项目部要始终坚持“项目部是企业、项目部是学校、项目部是军队、项目部是家庭”的理念,持续优化对合作伙伴的一体化管理,提升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第六,要建立亲清合作关系,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合作生态。要持续加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构建与合作伙伴关系亲密、经济清楚的“亲清”合作关系,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廉洁和谐的良好合作生态。  

  谭兴山指出,希望合作伙伴与有限公司一道不断夯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国五冶集团打造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两级公司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质量环保管理部、科技管理部、经营预算部、财务管理部等机关部门负责人和系统分管领导,所有在建项目班子成员,以及全国各地400余位合作伙伴在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22 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